张东升牌生发剂

他有没有来过 —— 小阁老砍头之后 | 第七回 「今日有糖🍬」


第七回  信物(上)


林菱如同往日一样,天刚刚亮就起床了,她去药研间看小绿眼珠,看看他还在不在,看看这究竟是不是一场梦,看看这是不是老天跟她开的一个玩笑。


那小绿眼珠正睡得香,毯子已经滑落到腰上,身上倒已经换上了林菱给他的干净袍子,她上前想要帮他把毯子揶回去,忽然被他脖子上露出的挂坠吸引了。


⚠️ 划重点  挂坠后面要考的】


她低下头想仔细端详一番,正好对上他醒来的眼睛,“菱儿”,他轻轻地喊她的名字,右手从毯子里伸了出来抓住了她的手腕,声音里带着睡意和慵懒,还有一点甜是怎么回事。


林菱好像被施了法一样定住了,她看着这对一黑一绿的眼睛,彷佛瞬间穿越到了小阁老坐在她床边说“菱儿我喜欢你”的那次,她想,如果我们两家没有这些仇恨,那次,我可以答应么? 


小绿眼珠也静静地盯着她,忽然他左手箍住她的脸颊,林菱瞬间红了耳根,她没法挣脱,索性,她就等他准备说些什么。


“菱儿,我饿了。”


林菱此时内心大约有十万头草泥马奔过… 她老脸一黑,“厨房里有馒头,想吃自己去蒸。”说完推开小绿眼珠的手出门了。



午时她回到枫林小筑,发现小绿眼珠一个人坐在大门口,看她快走进的时候一个箭步跳起来朝她飞奔过来,环住她的脖子“菱儿你去哪里了,我好担心你啊!” 


虽然小绿眼珠足足比菱儿高出大半个头的身高差让这个“环住她脖子”的动作看起来有点搞笑,但完全不影响他双手环住她的脖子。


林菱哪经历过这种场面,虽然“前世”一遭,被他抱也抱过,亲也亲过了,但毕竟眼前的这个人,你说他是严世蕃呢… 他又不完全是… 林菱忙不迭推开他,“我有什么好担心的?你有病吧。”


小绿眼珠委屈地说,“担心… 担心菱儿再也不回来了… 就没人给我做饭了”


林菱又想笑,心想,“真是人精再世,明明是怕自己饿肚子,嘴上却说担心别人。”


“什么菱儿,没大没小的,不是说了要叫林大夫嘛?”为了让这家伙的手不再挂上来她立刻把背上的草药篓子解下来塞到他两只手里,“拿到药研间去。”


“是,菱… 林大夫!”



她走到厨房准备做些简单的午饭,发现放在笼屉里的馒头还是硬的,锅里也没放水,这时小绿眼珠正好蹦蹦跳跳地从药研间过来,“菱姐姐篓子放好啦!”,林菱说,“你怎么连早饭都没吃?”小绿眼珠:“我… 我不会弄这个。”林菱有些惊讶:“你连馒头都不会蒸啊?!”  小绿眼珠:“是啊,我就说了我‘前世’可能是个少爷或者皇子来的… 十指不沾阳春水哟~~”说完还在她面前晃了晃自己这双“娇嫩”的小手。


林菱一想,也是,坊间传言他严大少爷就光起居更衣就四个内侍了,他不会蒸馒头也合情合理,说不定连完整的灶都没见过吧。这下自己可要好好“调教”他一番。


“菱姐姐,你想什么呢?”小绿眼珠一把把林菱从幻想里推回人间。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